意媒曝亚洲首富李嘉诚有意收购那不勒斯 曾问价国米

字体大小:A A 2014-09-05 15:41:30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意大利媒体Tou露,亚洲首富李嘉诚有意收购意甲球队那不勒斯,并且已经向那不勒斯的老板德劳伦蒂斯问价。而近日那不勒斯老板将于近期前往中国和李嘉诚举行会谈,商讨收购事宜。据悉,李嘉诚此前曾计划收购意甲豪门国际米兰队。【更多意甲资讯

  那不勒斯俱乐部现是由意大利著名的电影大亨德劳伦蒂斯所有。德劳伦蒂财力丰厚,其公司所拍摄的电影已经高达4000部,在罗马也拥有多家电影院。2004年,那不勒斯被判降入丙级联赛,赛季开始前,德劳伦蒂买下球队,并在当赛季注册成功。2006/97赛季,那不勒斯和尤文图斯一并升入意甲。

  虽然作为那不勒斯的老板,德劳伦蒂一直都不吝于对球队进行投资,但是对这位视经济利益为第一准则的商人而言,任何投资都必须建筑在高价出Shou球员之上,因此本赛季的引援并不理想,球队力量也得不到补强。加上德劳伦蒂在足球领域上已经赚取了相当的著名度和社会地位后,也开始寻求俱乐部的买家。

  据悉,亚洲首富李嘉诚有意收购那不勒斯,并已经向俱乐部老板德劳伦蒂提出了报价。而德劳伦蒂斯将于近期前往中国,和李嘉诚方面举行会谈,商讨球队收购事宜。而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称,李嘉诚的财富有188亿美元,这显然低估了这位亚洲首富的实力,实际上188亿美元是李嘉诚2006年的资产总额。值得一提的是,李嘉诚此前曾计划收购意甲豪门国际米兰队,但是被来自印尼的商人托希尔捷足先登。

  在《福布斯》公布的世界亿万富翁排行榜中,李嘉诚的净资产总额高达310万美元,在全球排名第20,而他也蝉联了亚洲首富,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