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瓦尼和埃尔南德斯各建一功 乌拉圭2-0胜日本

字体大小:A A 2014-09-06 10:24:54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18点25分,2014年国际足球友谊赛,日本在主场迎战南美劲旅乌拉圭。上半场乌拉圭前锋卡瓦尼抓住日本队的失误先进一球,下半场,埃尔南德斯补射建功。乌拉圭上下半场各进一球,最终在客场以2-0的比分击败了日本队。

  日本VS乌拉圭赛事前瞻

  日本在今年巴西世界开赛前表现得信心十足,本田圭佑更是喊出了要争夺世界杯冠军的豪言壮语。可是,日本却在小组赛中3场仅积1分,小组垫底出局。可见尽管日本是一支亚洲一流强队,可是到了世界舞台上却缺乏足够的竞争力。日本队此次友谊赛的大名单出现了不少变化,像香川真司等参加过巴西世界杯的球员都落选了,反而召入了不少新人。日本队的阵容面临着新旧磨合的问题,实力还有待比赛来检验。日本新帅阿吉Lei也迎来了执教日本队的首秀。

  乌拉圭在巴西世界杯上身处“死亡之组”,首场小组赛就爆冷1-3不敌黑马哥斯达黎加,不过乌拉圭后两场小组赛却连克英格兰和意大利,成功从死亡之组中突围而出。尽管乌拉圭本次友谊赛的阵容中依然缺少了因咬人事件被禁赛的苏亚Lei斯,不过以卡瓦尼领衔的球队攻击线仍然不容小视,而且乌拉圭在之前三次对阵日本的比赛取得2胜1平的战绩,乌拉圭占据了一定心理优势。

  日本VS乌拉圭赛事回放

  第14分钟,乌拉圭队开出前场任意球,阿尔瓦罗抢点攻门偏离了目标;第16分钟,冈崎慎司左路下底传中,首次代表日本队出战的前锋皆川佑介头球攻门,可惜把球顶高了;第33分钟,日本队后场传球失误,卡瓦尼断球后罗兰做出二过一配合,卡瓦尼禁区内接应起脚攻门,皮球碰到了日本防守球员发生折射,皮球还是滚进了球门,1-0,乌拉圭取得领先;第62分钟,细贝萌中路横传,田中顺也起左脚远射,不过角度太正,被穆斯莱拉轻松没收;第71分钟,乌拉圭球员禁区外起脚远射,日本队门将川岛永嗣扑球脱手,跟上的埃尔曼德斯补射破门,2-0,乌拉圭扩大了领先优势。最终乌拉圭客场2-0战胜日本。

  日本VS乌拉圭出场阵容

  日本队出场阵容:1-川島永嗣 ;5-长友佑都、21-酒井宏树、22-吉田麻也、15-坂井达弥;6-森重真人、8-田中顺也、13-细贝萌、4-本田圭佑、9-冈崎慎司;19-皆川佑介

  乌拉圭队出场阵容:1-穆斯莱拉;3-戈丁、16-佩Lei拉、22-卡塞Lei斯、2-希门尼斯;7-罗德里格斯、17-阿尔瓦罗、18-科鲁霍、14-罗德里奥;21-卡瓦尼、9-罗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