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内尔卡加盟印度联赛 签约3个月薪水100万

字体大小:A A 2014-09-06 15:07:18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win体育讯  据意大利著名转会专家迪马济奥Tou露,法国前锋阿内尔卡将加盟印度超级联赛的孟买城俱乐部,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三个月的短期合同,阿内尔卡的薪水达到了100万美元。印度超级联赛又将迎来一位著名球星。

  法国前锋阿内尔卡曾经效力过巴黎圣日耳曼、皇家马德里、阿森纳、利物浦、曼城、切尔西等多家欧洲豪门球队,曾经是欧洲足坛最炙手可热的前锋。阿内尔卡也是世界足坛累计转会身价最高的球员。2012年初,阿内尔卡转会至中超上海申花,不过效力一个赛季后又加盟意甲尤文图斯。上赛季阿内尔卡效力于英超西布朗维奇,但是半个赛季过后,阿内尔卡又和西布朗解除了合约。

  阿内尔卡在同西布朗解约后一直在寻找合适的新东家,此前一度有传闻阿内尔卡将与巴甲的米内罗竞技签约。不过最终阿内尔卡选择了转战印度联赛,在印度这片土地上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阿内尔卡的新东家孟买城俱乐部将为他提供了一份为期三个月,薪水达到了100万美元的合同。

  为了提升印度超级联赛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各支俱乐部都积极引进一些已经过了巅峰期的球星,此前皮Lei斯、特Lei泽盖、皮耶罗、永贝里都已经加盟到印度超级联赛,而巴西名宿济科也来到印度超级联赛执教。由于目前印度超级联赛只有八支球队,联赛赛程比较短,因此阿内尔卡和孟买城只签订了一份三个月的短期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