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尔迪尼奥宣布新东家 转战墨西哥签约两年

字体大小:A A 2014-09-06 15:47:21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前世界杯足球先生小罗敲定了新东家,墨西哥甲级联赛球队克Lei塔罗宣布签下巴西巨星罗纳尔迪尼奥,合同为期两年,这也让之前小罗有意效力中超的传闻不攻而破。【更多国际足球资讯

  此前小罗与前东家米内罗竞技完成了解约,他是以自由球员的身份转会至墨西哥甲级联赛球队克Lei塔罗,在完成签约之后,小罗兴奋地在推特上发表感言:“官方宣布了!我会穿49号,这是我的幸运号码,希望能继续给球迷带来欢乐!”

  克Lei塔罗也在官网上公布喜讯:“小罗将加入我们,未来两年他会帮助我们征战墨西哥甲级联赛。我们很高兴宣布签下了一位世界级巨星,他是2002年世界杯冠军,两次世界足球先生得主,和巴萨夺得过欧冠,和米内罗竞技夺得过解放者杯冠军。”

  现年34岁的小罗从1998年开始职业足球生涯,起步于巴西球会格Lei米奥,在巴西联赛效力三个赛季后,转战欧洲足坛,先后效力过巴黎圣日耳曼、巴塞罗那和AC米兰等豪门。小罗最巅峰的时刻当属于效力巴萨的期间,几乎以一己之力撑起了梦二时代,收获了西甲、欧冠和西班牙超级杯等众多冠军,还加冕世界足球先生和欧洲金球奖。

  2011年告别欧洲足坛,重返巴西,先后效力于巴甲球队弗拉门戈和米内罗竞技,其中在弗拉门戈出场71次打进28球助攻14次,在米内罗竞技出场80次打进28球助攻28次,帮助弗拉门戈夺得1次里约州联赛冠军,帮助米内罗竞技夺得1次米纳斯州联赛冠军、1次解放者杯冠军和1次南美超级杯冠军。由于与米内罗竞技的合同期满,小罗决定以自由身加盟至其他球队,最终选择了墨西哥甲级联赛克Lei塔罗作为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