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巴尔德斯将与利物浦签约 巴萨功勋门将转战英伦

字体大小:A A 2014-09-06 17:08:42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win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报道,前巴塞罗那主力门将维克托-巴尔德斯即将与英超利物浦签约。由于巴尔德斯目前是自由球员,并没有合同在身,因此利物浦将不用支付一分钱转会费。巴塞罗那功勋门将即将转战英超,继续自己的职业球员生涯。

  巴尔德斯出自巴塞罗那著名的拉玛西亚青训营,在2002-2003赛季升上了巴塞罗那一线队,一个赛季后就开始成为巴塞罗那的主力门将。巴尔德斯跟随巴塞罗那拿到过很多荣誉,包括6次西甲联赛冠军、2次西班牙国王杯冠军,5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3次欧冠联赛冠军、2次欧洲超级杯冠军、2次世俱杯冠军,见证了巴塞罗那的辉煌。巴尔德斯也代表西班牙国家队连夺2008年欧洲杯、2010年世界杯、2012年欧洲杯三届大赛的冠军。

  上赛季巴尔德斯就决定不会和巴塞罗那续约,在今年夏天合同期满后就会离开球队。巴尔德斯在今年夏天一直在寻找新东家,曼城、摩纳哥据报都有意免费签下这名巴塞罗那曾经的功勋门将。最终巴尔德斯选择加盟红军利物浦,利物浦将免费签下这位前巴塞罗那门将。不过目前巴尔德斯还在养伤,预计十月份可以康复。利物浦届时将为巴尔德斯安排例行体检,顺利通过后就将与巴尔德斯签订合约。

  利物浦目前的主力门将是来自比利时的米尼奥莱,而利物浦主教练罗杰斯希望引进像巴尔德斯这样有实力的门将作为球队在门将位置的补充,进一步充实球队的阵容和板凳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