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贝里退出国家队引法国足协不满 或将遭禁赛处罚

字体大小:A A 2014-09-07 10:33:41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效力于德甲联赛拜仁俱乐部的球星弗兰克-里贝里在上个月做出了退出法国国家队的决定,而他的这一做法引起了法国足协的不满。据悉,欧足联主席、前法国队传奇球星普拉蒂尼已经向里贝里下达了最后通牒,他不服从法国主帅德尚的征召将面临俱乐部的禁赛处罚。

  普拉蒂尼对此表示:“当德尚邀请他进入国家队时,他必须前往,这是国际足联规则所规定的。如果他不去,他将面临在拜仁慕尼黑三场比赛的禁赛处罚。去不去国家队并不是球员的决定,应当是教练的决定。里贝里不能够自己作出决定,他是否还为法国队踢球。”

  据悉,里贝里在上个月中旬宣布了自己退出法国国家队的消息。当时里贝里表示:“我想将更多的时间与家人在一起,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中。并让更多的年轻人在国家队得到机会。”而普拉蒂尼同时也表达了他对里贝里这一做法的不理解:“他是法国人,2016年欧洲杯将在法国举办,他应该很想代表国家队出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