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中国国青1-0马来西亚 有望夺此赛事冠军

字体大小:A A 2014-09-08 10:02:16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2014年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第3场比赛在西安展开,中国国青迎战马来西亚。经过90分钟鏖战,中国国青最终通过黄佳俊的破门以1-0险胜对手,取得了2胜1平的战绩,只要在接下来的一场比赛中墨西哥不输给伊朗,中国国青便可获得本次四国赛的冠军。

  中国VS马来西亚精彩回顾

  比赛开始,第11分钟,李晓明因手球领到黄牌。第15分钟,国青角球冲击在马拉西亚禁区内制造混乱。第21分钟,马来西亚中场断球,明天回追时拉人犯规领到黄牌。第27分钟,穆哈穆德-法罕连续攻门均被封堵。第29分钟,魏敬宗前场左侧任意球传中快速划过马来西亚门前,国青两点包抄都未能顶到。第37分钟,魏敬宗右路一突二赢得任意球,唐诗传中球又在马来西亚门前制造混乱,国青在拼抢中赢得禁区前左侧任意球,魏敬宗攻门打高。第43分钟,魏敬宗右路小角度劲射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半场双方战为0-0。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0分钟,国青中场输送长传球,被马来西亚门将直接将球得到。第52分钟,马来西亚禁区外远射,门将刘伟扑球得手。第55分钟,程进禁区外远射打高。第58分钟,马来西亚前场任意球,罚到禁区内被国青解围。第62分钟,国青获得前场任意球,魏敬宗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张晨头球抢到第一点,姚均晟后点将球扫到门前,黄佳俊门前铲射破门,国青终于打破僵局以1-0领先。第81分钟国青获得前场任意球,魏敬宗直接打门被门将扑出。最终国青以1-0胜出。

  中国V马来西亚出场阵容

  中国(4-5-1):23-刘伟;24-张晨、19-黄嘉俊、26-符云龙、15-明天;2-周大地(39’20-陈哲超)、12-唐诗(46’7-张凌峰)、10-龙威(46’29-杨立瑜)、11-姚均晟(67’16-向汉天)、6-李晓明(27’21-魏敬宗);28-向柏旭(46’14-程进)

  马来西亚(5-4-1):22-穆哈迈德;4-阿米鲁-哈费、17-扎努丁、3-卡南-卡来萨万、6-哈卡尔、14-阿但-阿兹林;7-塞尔瓦拉、8-萨哈斯万、11-穆哈穆德-法罕、13-穆哈迈德-法罕;16-马拉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