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外援政策:英超外援需有劳工证

字体大小:A A 2014-09-09 15:51:18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新上任的意大利足协主席正酝酿对意大利足坛来一次大改革,包括强制要求联赛首发11人至少有6名意大利球员,这一政策必定引起一阵反对浪潮,因为在欧洲五大联赛,还没有哪个联赛在本土球员出场人数上做出强制性的要求。【更多国际足球资讯

  英超联赛外援政策:人数无限制,但需有劳工证,本土球员至少8人

  英超联赛对外援(非欧盟球员)并没有限制,但要求这些外援必须要持有劳工证,并且最多只能同时上场3名外援。劳工证要求非欧盟球员在过去1年内参加国家队至少75%场次的国际A级比赛,此外该国的国际足联排名要在前64位,但也不排除通过特别申请手段来获得。此外,英足总还明文规定在每个球队注册的联赛25人名单中,必须包含8名英国本土球员(英格兰、苏格兰、北爱尔兰和威尔士)。

  德甲联赛外援政策:外援人数限制4人,本土球员至少12人

  德甲联赛明确规定,每个俱乐部有4个外援名额,但是每场比赛最多只能上场3人。此外,还强制要求每个俱乐部的一线队至少有12名本土球员(该方案从2006年开始实施,最初规定至少4人,每年递增2人,达到12人即可)。

  西甲联赛外援政策:外援人数限制3人

  西甲联赛规定每个参赛俱乐部只允许有3名外援。

  法甲联赛外援政策:外援人数限制4人

  法甲联赛允许每个参赛俱乐部有4名外援,同时上场的最多人数也是限制在3人。

  意甲联赛外援政策:外援人数无限制,本土球员“3+3”

  意甲联赛每个球队的外援数量其实是不受限制的。只是在引援上,一个夏天最多只能引进一名海外非欧盟球员(已经在意甲的外援不算在内),如果想多引进,就必须要卖掉1名外援,同时外援上场人数也限制为3人。此外意大利足协颁布了一项本土球员“3+3”政策,即要求每个俱乐部至少有3名自家青训出品的球员,以及至少3位来自意大利其他俱乐部青训培养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