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图里奇将与利物浦续约 新合同为期5年周薪14万

字体大小:A A 2014-09-10 15:40:11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win体育讯  根据英国当地著名媒体报道,红军利物浦即将与球队目前的主力前锋丹尼尔-斯图里奇完成续约,新合同将为期5年,斯图里奇的周薪将由目前的7万英镑升至14万英镑,周薪水平将翻倍增加。

  丹尼尔-斯图里奇出道于曼城的青训营,2006-2007赛季开始升上曼城一线队。不过斯图里奇在曼城一直得不到重用,到了2009年夏天,斯图里奇转投切尔西。可惜到了众星云集的蓝军切尔西,斯图里奇依然无法保证主力位置,多数时候都只能是担任德罗巴的替补。斯图里奇一度也被切尔西租借到Bo尔顿效力。

  由于在切尔西无法获得主力位置,斯图里奇在2013年1月选择加盟红军利物浦。斯图里奇在来到利物浦以后开始展现出成为一名优秀射手的潜质,进球率对比前几个赛季有了不少的提升。在加入利物浦的第一个赛季,斯图里奇联赛出战14场攻进10球,到了上赛季斯图里奇更是交出了联赛出场20场攻进18球的成绩单,他和苏亚Lei斯组成了很有效率的锋线搭档。斯图里奇帮助利物浦在上赛季获得了英超联赛亚军,他本人也成为上赛季英超联赛进球最多的英格兰本土球员。斯图里奇也入选了今年巴西世界杯英格兰的大名单,并在小组赛第一轮对意大利的比赛中攻入一球帮助英格兰追平比分。

  在今年夏天苏亚Lei斯离开球队后,在前场摧城拔寨的任务就更多地落到了斯图里奇身上。利物浦将为斯图里奇提供一份为期5年周薪14万英镑的新合约,希望能留住这位球队的核心前锋,同时也是对斯图里奇出色表现的一种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