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阿尔滨被足协罚款20万 中超征程举步维艰

字体大小:A A 2014-09-12 11:52:25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win体育讯  中超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因为在与外援科迪夫的官司中败诉而受到了罚款处罚,大连阿尔滨需要向中国足协缴纳20万罚款。不过糟糕的是目前大连阿尔滨在经营上遇到了困难,资金状况比较紧张,而根据中国足协的有关规定,如果俱乐部不能及时缴纳罚款的话将会受到扣除联赛积分的处罚。幸好最终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及时缴纳了罚款,避免了被罚分。尽管避免了被罚分,不过大连阿尔滨如今在中超的征程依然是举步维艰。

  大连阿尔滨目前在中超联赛积分榜上排在第13名,仅仅比处于降级区内的两支球队高出1分和5分,此前已经遭遇了连败以及8场不胜,保级形势非常严峻。更为糟糕的是,大连阿尔滨在经营方面出现了问题,俱乐部的经费不足,甚至已经出现了拖欠球员薪水的现象,更加影响了球队的士气,令球队在本赛季的中超征程举步维艰。

  大连阿尔滨此次受到罚款处罚是源于与外援科迪夫的官司。大连阿尔滨尚在中甲征战时,科迪夫是队中的中后卫。此前大连阿尔滨已经决定与科迪夫解约,俱乐部和科迪夫也进行过商谈。但是在事情尚未处理妥当时,科迪夫参加了其他球队的试训并受了伤,休养了很长时间。科迪夫在一位律师朋友的帮助下,与大连阿尔滨打起了官司。科迪夫坚称,自己没有到其他球队试训,只是在进行身体训练时受伤的。因为尚处于合同期内,大连阿尔滨无权单方与其解约。国际足联最终做出了大连阿尔滨败诉的判决,要求大连阿尔滨俱乐部要向外援科迪夫支付一笔违约金。

  此后大连阿尔滨也因为这起官司而被中国足球处罚。其实本来20万罚款对于一家正常运营的俱乐部来说数额并不大,可是对目前经营困难的大连阿尔滨却可能是一笔巨款。曾经辉煌的大连足球如今只能是艰难前行,度日如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