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沃库森VS不来梅赛事前瞻:药厂状态佳不来梅难言胜

字体大小:A A 2014-09-12 15:43:10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2:30,2014-15赛季德甲联赛第三轮将先赛一场,目前联赛领头羊勒沃库森将在主场拜耳竞技场迎战云达不莱梅。勒沃库森力争取得联赛三连胜继续占据榜首位置,而不来梅则希望争取获得联赛开赛后的首场胜利。

  勒沃库森VS不来梅交锋纪录

  回顾两队的历史交锋纪录不来梅稍稍处于上风,不过在两队最近3个赛季的交锋中,勒沃库森取得4胜1平1负的战绩占据优势,而勒沃库森最近6个赛季在德甲主场面对不莱梅也取得3胜3平的战绩保持不败,最近3个赛季在主场面对不莱梅更是保持全胜。

  勒沃库森VS不来梅近况分析

  勒沃库森上赛季德甲仅排名第四,不过新赛季开始以后勒沃库森状态不错,德甲联赛取得开季两连胜,成功晋级欧冠联赛小组赛,各条战线上更是获得了五连胜的佳绩,可以说是状态正佳,士气正旺。在上一轮面对柏林赫塔的比赛中,勒沃库森在先失球的情况下4-2逆转战胜了柏林赫塔,显示出极强的战斗力。值得一提的是,勒沃库森在本轮联赛前已经在德甲累计打进了1999球,勒沃库森有机会攻进第2000球。

  不来梅作为曾经的德甲劲旅,近几个赛季的实力和表现已经是大不如前,只能混迹于保级圈。不来梅前两轮联赛都打平,上一轮对阵霍芬海姆也只能勉强打平,球队的状态平平。本轮要客场面对状态正佳的领头羊勒沃库森,不来梅要想在客场取胜难度不小。

  勒沃库森VS不来梅预测首发阵容

  勒沃库森预测首发阵容:莱诺;帕帕多普洛斯、耶德瓦、伯尼施、托普拉克;罗尔费斯、贝拉拉比、卡斯特罗、卡尔哈诺格鲁;孙兴民、基斯林

  不来梅预测首发阵容:沃尔夫;弗里茨、卡尔迪罗拉、加西亚、卢基姆亚;克罗斯、哈伊洛维奇、马基亚迪、埃利亚、尤努佐维奇;迪桑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