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民破门普勒德尔终场扳平 勒沃库森3-3平不莱梅

字体大小:A A 2014-09-13 09:31:26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2:30,2014-15赛季德甲联赛第三轮先赛一场,目前的联赛领头羊勒沃库森在主场拜耳竞技场迎战云达不莱梅。耶德瓦伊一脚爆射破门首开纪录,不莱梅的巴尔特斯随即把比分扳平。到了下半场阿根廷前锋迪桑托反击中建功帮助不莱梅反超了比分,随后勒沃库森的恰尔汗奥卢和孙兴民各进一球,终场前普勒德尔的进球把比分改写为3-3。两队奉献了一场进球大战,最终3-3战平。

  勒沃库森VS不莱梅赛事前瞻

  勒沃库森上赛季德甲仅排名第四,不过新赛季开始以后勒沃库森状态不错,德甲联赛取得开季两连胜,成功晋级欧冠联赛小组赛,各条战线上更是获得了五连胜的佳绩,可以说是状态正佳,士气正旺。在上一轮面对柏林赫塔的比赛中,勒沃库森在先失球的情况下4-2逆转战胜了柏林赫塔,显示出极强的战斗力。值得一提的是,勒沃库森在本轮联赛前已经在德甲累计打进了1999球,勒沃库森有机会攻进第2000球。

  不莱梅作为曾经的德甲劲旅,近几个赛季的实力和表现已经是大不如前,只能混迹于保级圈。不莱梅前两轮联赛都打平,上一轮对阵霍芬海姆也只能勉强打平,球队的状态平平。本轮要客场面对状态正佳的领头羊勒沃库森,不莱梅要想在客场取胜难度不小。

  勒沃库森VS不莱梅赛事回放

  第17分钟,耶德瓦伊禁区右侧一脚爆射攻破了不莱梅的大门,1-0,勒沃库森获得领先;第45分钟,不莱梅发动快速反击,右路跟进的巴尔特斯一脚低射破门,1-1,不莱梅扳平了比分;第60分钟,不莱梅再次发动反击,勒沃库森右路防守门户大开,无人防守的迪桑托直接面对门将推射建功,1-2,不莱梅反超了比分;第63分钟,恰尔汗奥卢主罚直接任意球破门,2-2,勒沃库森追平比分;第73分钟,韩国前锋孙兴民禁区外侧左脚低射命中,3-2,勒沃库森再次领先;第84分钟,不莱梅的布什右路传中至禁区,普勒德尔禁区内抢点撞射命中,3-3,不莱梅再次扳平了比分。最终两队战成了3-3平手。

  勒沃库森VS不莱梅出场阵容

  勒沃库森出场阵容: 莱诺 / 托普拉克 , 伯尼施 , 斯帕希奇 , 耶德瓦伊 / 冈萨洛-卡斯特罗 , 拉斯-本德(68' 赖纳茨) , 贝拉拉比 , 厄兹图纳勒(60' 孙兴民) , 恰尔汉奥卢 / 基斯林(89' 德尔米奇)

  不莱梅出场阵容: 拉斐尔-沃尔夫 / 卢基姆亚 , 弗里茨(81' 布什) , 加西亚 , 普勒德尔 / 埃利亚(77' 赖纳茨) , 尤努佐维奇 , 加维斯 , 巴特尔斯 / 迪桑托 , 塞尔克(70' 哈伊洛维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