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联赛第2轮综述:传统豪门纷纷获胜那不勒斯告负

字体大小:A A 2014-09-15 11:29:05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至9月15日,2014-15赛季意甲联赛展开了第2轮比赛的争夺。意甲的四大传统豪门AC米兰、国际米兰、尤文图斯和罗马本轮都顺利拿下了三分,其中AC米兰与对手上演了一场进球大战,国际米兰则主场7球大胜弱旅萨索洛,尤文图斯和罗马都是小胜对手。

  帕尔马4-5AC米兰

  第25分钟,本田圭佑前场送出斜传,Bo纳文图拉晃过防守球员后起脚抽射命中,1-0,AC米兰取得领先;第27分钟,曾经效力过AC米兰的卡萨诺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破门,1-1,帕尔马很快扳平了比分;第37分钟,阿巴特边路传中,本田圭佑禁区内跃起头球破门,2-1,AC米兰再度领先;第44分钟,梅内为AC米兰赢得了点球机会,梅内亲自主罚得手,3-1;第51分钟,费利佩-马蒂奥尼接应队友的传球抢点破门,3-2,帕尔马追近比分;第58分钟,Bo内拉被主裁判认定手球犯规领到本场个人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AC米兰只能10人迎战;第68分钟,德容中场断球后形成单刀之势,德容面对门将冷静推射建功,4-2,AC米兰再次获得两球的领先优势;第72分钟,卢卡Lei利接应角球抢点头球建功,4-3;第78分钟,帕尔马的费利佩也被罚下场,两队都只能10人应战;第79分钟,梅内抓过对方球员回传球失误再次攻门得手,5-3;第89分钟,德西利奥的回传球鬼使神差地滚进了本方球门,5-4。最终AC米兰5-4战胜了帕尔马,迎来了联赛开季两连胜。

  国际米兰7-0萨索洛

  第3分钟,科瓦切奇禁区外打门,皮球打在萨索洛球员身上后落到了伊卡尔迪的脚下,伊卡尔迪接球后连续两脚攻门都被对方门将扑出,伊卡尔迪跟上再射一脚终于命中,1-0,国际米兰早早就取得了领先;第21分钟,科瓦切奇禁区内力压萨索洛防守球员左脚推射远角得手,2-0,国际米兰扩大了领先优势;第30分钟,伊卡尔迪接应队友传球后禁区葫芦顶处一脚搓射破门,3-0;第45分钟,多多禁区内突破后形成攻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挡出,跟进的奥斯瓦尔多机敏补射建功,4-0,国际米兰已经四球在手;第53分钟,科瓦切奇送出直塞,伊卡尔迪接球后不作调整马上起脚打门,皮球应声入网,5-0;第72分钟,哥伦比亚边锋瓜林禁区内横传给插上的奥斯瓦尔多,奥斯瓦尔多轻松推射得手,6-0;第75分钟,奥斯瓦尔多投桃报李助攻瓜林得分,7-0;国际米兰7-0遥遥领先。终场哨响,国际米兰7-0大胜萨索洛,取得了联赛首胜。

  尤文图斯2-0乌迪内斯

  第8分钟,佩Lei拉直传,利希施泰纳在两名后卫夹击下底线回传,特维斯禁区中路推射破门,1比0;第66分钟,维德默禁区左肋横传,布伯尼奇小禁区中路推射入网,但裁判判罚布伯尼奇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70分钟,略伦特中路分球,特维斯禁区右肋右脚劲射被卡尔内齐斯飞身封出底线;第75分钟,特维斯禁区前横传,马尔基西奥中路右脚低射入死角,2比0,尤文图斯取得了两球领先优势。最终,尤文图斯主场两球击败乌迪内斯。

  恩波利0-1罗马

  第1分钟,弗洛伦齐禁区右翼攻门被挡下;第19分钟,瓦尔第菲奥里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27分钟,威尔迪远射稍稍打高;第41分钟,弗洛伦齐头球摆渡,麦孔的射门击中右门柱Dan出;第45分钟,德罗西分球,纳因戈兰远射击中左门柱Dan出,但恩波利门将塞佩随后不慎自摆乌龙,罗马1比0取得领先;第57分钟,麦孔小禁区内的攻门被门将救下;第83分钟,齐耶林斯基的射门被门将封堵。最终,罗马客场1比0小胜恩波利。

  那不勒斯0-1切沃

  上半场第20分钟,那不勒斯赢得了一次点球机会,伊瓜因操刀主罚,可惜踢出的皮球角度太正被切沃门将挡出,那不勒斯错失了领先机会;第31分钟,马克西-洛佩斯反越位成功,随后的射门打中了球门门柱,切沃险些破门;第48分钟,切沃前锋马克西-洛佩斯禁区内抢点攻门得手,切沃客场1-0领先。最终那不勒斯主场0-1不敌切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