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格策梅开二度莱万世界波 拜仁4-0领跑德甲

字体大小:A A 2014-09-24 09:40:01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2时(德国当地时间23日20时),2014/15赛季德甲第5轮拜仁主场迎战升班马帕德Bo恩。上半场比赛格策首开纪录,莱万多夫斯基世界波破门。下半场比赛格策在禁区内的混战破门锁定胜局,穆勒接罗本的妙传锦上添花。最终拜仁以4-0的比分击败领头羊帕德Bo恩取得榜首位置,领跑德甲积分榜。【更多德甲资讯

  拜仁vs帕德Bo恩赛事前瞻

  拜仁与升班马近17次德甲交手取得全胜。瓜迪奥拉更换5名首发,上轮热身受伤的罗本与罗德、阿隆索、格策、莱万多夫斯基出战,贝尔纳特、拉菲尼亚、赫伊比耶、沙奇里、皮萨罗改打替补。罗德出现在右后卫位置。诺伊尔第100次代表拜仁出战德甲。

  拜仁vs帕德Bo恩赛事焦点

  拜仁赛季首度登顶:德甲巨人4球大胜之前的联赛领头羊,本赛季首次坐上积分榜头把交椅,他们5轮积11分,领先身后的霍村、美因茨2分,比少打1轮的多特蒙德多5分。

  拜仁专杀升班马:德甲联赛中,拜仁之前17次出战升班马球队全部获胜,此役拜仁再次赢球,连续18次克死升班马。

  慕尼黑啤酒节定律:这是慕尼黑啤酒节开幕后,拜仁首场德甲联赛,球队习惯性取胜。自2010年慕尼黑啤酒节期间,拜仁0-2负于多特蒙德之后,德甲巨人连续4年在啤酒节期间保持不败,12战9胜3平的战绩颇为彪悍。

  罗本策划拜仁全场进球:拜仁4粒进球均由罗本策划,荷兰人虽然只有1次助攻,但这一战可以清晰体现:罗本是否在场,拜仁攻击力差别着实太大。

  拜仁vs帕德Bo恩赛事回放

  开场仅仅8分钟,罗本右路拿球内切吸引了对方球员的注意,罗本突然妙传插上的穆勒,穆勒得球后轻巧的一拨将球做给了禁区中路的格策,后者点球点附近轻巧搓射近门柱得手,拜仁1-0帕德Bo恩。

  第14分钟,莱万多夫斯基在禁区外接拉姆的妙传后稍作调整,右脚凌空抽射直飞球门远角!虽然帕德Bo恩门将克鲁泽尽全力扑救,但也无法阻挡莱万势大力沉的射门,拜仁2-0帕德Bo恩。但是莱万的这个进球似乎有越位的嫌疑。

  第78分钟,罗本右路带球高速突破下底传中,穆勒禁区内跟进倒地射门被对方门将扑了一下。皮球正好落在了格策的脚下,格策轻松捅射空门得手,拜仁3-0帕德Bo恩。

  第85分钟,罗本右路得球后下底传中再次制造杀机,穆勒抢在对方门将出击前抢点破门,拜仁4-0帕德Bo恩!

  拜仁vs帕德Bo恩数据统计

拜仁慕尼黑

项目

帕德Bo恩

4

比分

0

25

射门次数

8

14

射正次数

4

9

角球

3

70%

控球率

30%

821

传球次数

259

1

越位

5

8

犯规

7

0

红牌

0

0

黄牌

0

2

门将扑救次数

5

  拜仁vs帕德Bo恩出场阵容

  拜仁出场阵容(4231):1-诺伊尔/21-拉姆、17-Bo阿滕(46' 13-拉菲尼亚)、4-丹特、27-阿拉巴/20-罗德、3-阿隆索(80'  34-霍伊别格)/10-罗本、19-格策、25-穆勒/9-莱万多夫斯基(76' 18-贝尔纳特)

  帕德Bo恩出场阵容(451):1-克鲁泽/22-海因洛特(46'  30-科克)、13-施特罗迪克、2-胡内梅尔、21-布鲁克纳/7-维尔梅尔、4-鲁普(76'  34-杜克施)、5-齐格勒、11-斯托佩尔坎普、27-奥哈利(62' 8-弗拉尼奇)/15-卡春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