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申花有意引进西悉尼队长 澳洲中卫有望转战中超

字体大小:A A 2014-10-17 11:09:32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win体育讯 近日有澳大利亚当地媒体传出消息,中超的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有意引进澳超西悉尼流浪者的队长斯坦利,这位澳大利亚国脚将有机会出现在明年的中超赛场。除了上海申花外,还有多家中超俱乐部队都看中了斯坦利。【更多上海申花资讯】

  澳超西悉尼流浪者的队长斯坦利一直都在澳大利亚本土踢球,辗转于纽卡斯尔喷射机、悉尼FC、珀斯光荣等多家球队。斯坦利曾经入选澳大利亚国奥队,现在已经成为澳大利亚成年国家队的国脚。

  斯坦利率领西悉尼流浪者在今年的亚冠联赛上先后淘汰了广州恒大和首尔FC,历史上首次打进了亚冠联赛决赛。在于广州恒大的两回合交锋中,队长斯坦利都首发登场,作为中后卫的他防守强悍,在首回合时成功冻结了广州恒大的几名外援,使得恒大难以创造出有威胁的进攻。

  斯坦利在亚冠联赛的出色表现已经引起了一些球队的注意,而根据澳大利亚当地媒体报道,中超的上海绿地申花对这位西悉尼队长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有意引进斯坦利,斯坦利有望在明年转战中超赛场。而由于斯坦利是澳大利亚球员,属于亚洲外援,因此不会占用非亚洲外援的名额。

  值得一提的是,在最新一期的世界俱乐部排行榜中,杀入了本赛季亚冠联赛决赛的西悉尼流浪者仅仅排名世界第537,亚洲第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