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亚泰宣布德拉甘下课 冯仁亮杨旭或难留队

字体大小:A A 2014-11-14 10:27:56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长春亚泰官方宣布,根据合同中的要求,下赛季不再与球队主帅德拉甘续约,也就是说德拉甘已经从亚泰下课,同时和他一起离开的还有他的外籍教练团队。此外,亚泰俱乐部高层人士表示,无论是冯仁亮还是杨旭,只要他们本人愿意,下赛季继续留在亚泰的可能性都很大。【更多中超资讯】

  2014赛季中超联赛结束,长春亚泰主帅德拉甘交出了一份赛季总结。经过一周的讨论和研究,亚泰方面于9日正式告知德拉甘不再续约的决定。对此,回到欧洲度假的德拉甘并没有感到意外,他在接受国内一家体育专业报的采访时表示,他知道亚泰方面会做出这样的决定,也有这样的预感。

  本赛季,亚泰名列中超第11名,距离俱乐部赛季之初制定的力争前八的目标有一定差距,尤其是球队在最后三轮的表现,让很多球迷感到不满。亚泰在新赛季的球队阵容上作出了巨大的改善,无论是在内外援的引进上还是在对教练组的放权等问题上,都有很大的变化,但德拉甘作出的成绩,并不符合球队新赛季的投资。上个赛季中超第8轮联赛结束之后,德拉甘接手亚泰,在率队进行的22场比赛,成绩是7胜5平10负,一共帮助球队取得26分。

  赛绩的不理想,加上诸多原因,德拉甘本人与亚泰在经过大半个赛季的合作之后,似乎很难达成“默契”,也就是说,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德拉甘下赛季继续执教亚泰的可能性已经不大。

  而对于下赛季主帅的选择,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表示:“下赛季,教练组的组建模式将是中西合璧,说白了,就是本土教练挂帅,外籍教练担任执行教练和体能教练。这样做的好处是外籍教练负责训练,本土教练负责和球员沟通、临场指挥,掌控全局。”

  新赛季的长春亚泰,除了主帅变动外,球员也有所变动。根据记者了解,俱乐部目前正在考虑球队新赛季的引援问题,“现在国内的好球员并不多,有的时候找一个好内援比找一个好外援还困难。很多事情都要现在就去谈了,要不就晚了。”本赛季长春亚泰一共从外面租借了三名内援,其中冯仁亮与杨旭一直都是亚泰的主力。有消息说,冯仁亮在被租借亚泰之初,就已经与其原俱乐部恒大达成协议,赛季结束后亚泰将拥有冯仁亮的优先购买权。虽然这一消息是否真实目前外界并不清楚,但至少证明,无论是冯仁亮还是杨旭,只要他们本人愿意,下赛季继续留在亚泰的可能性都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