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面手荣昊遭上海申花挖角 恒大明码标价3000万

字体大小:A A 2014-11-18 09:46:59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上海绿地申花欲在新赛季投资5亿打造一支冲击亚冠的队伍,所以极力引进一线球员,日前,绿地申花队就向恒大球员荣昊抛出了橄榄枝,并且与荣昊开启了谈判,但双方俱乐部还没有正式谈。据悉,对于荣昊的转会费,恒大一口开价3000万。【更多上海绿地申花资讯】

  新赛季,中超将实行“25+5”(国内球员25人、外援5人)的注册新办法,而有多名球员外租的恒大队无疑也将在阵容上进行一定的瘦身,其中荣昊极有可能是被清洗的一员。荣昊本赛季因为伤病原因并没有获得多少出场次数,但是在里皮的调教下,荣昊已经成为了边前卫、后腰等多个位置上的全能球员,是国内顶级的实力球员。

  上海绿地申花队希望在新赛季花5亿以上打造一支可以冲击亚冠的队伍,所以国内一线球员是其引援目标,荣昊就是其中一员。只要转会费合适,这笔交易对恒大、申花、荣昊是一个三赢的选择。申花俱乐部副总周军接受者采访时说:“国内球员转会我们还没正式开始谈,但申花人员比较紧缺,我们肯定是需要好球员,但具体是谁,没有最后敲定前我也不好点名。”周军对挖荣昊的事情不置可否,或者说默认。

  据内部人士Tou露,绿地申花队还未与广州恒大正式表达求购荣昊的意向,但已经与荣昊私下开启了谈判。

  然而有记者从其他渠道了解到,恒大和申花其实已经在谈判的拉锯阶段,无非没有最终敲定价格而已。恒大一口开价3000万并早已把报价转达给申花,申花则希望压价,以2000万人民Bi以上的价格完成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