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鲁能已敲定巴西国脚塔尔德利 洛维留队野牛离开

字体大小:A A 2014-12-22 10:07:08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鲁能已经敲定了巴西国脚塔尔德利的转会,这对鲁能的新赛季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不过由于塔尔德利的到来,队内必须展开裁员,据悉届时离开的将不是外界盛传的洛维,而是野牛阿洛伊西奥。【更多山东鲁能资讯】

  山东鲁能日前早就被曝出追求塔尔德利,在经过一个多月的传闻炒作后,终于在近日敲定了转会事宜。虽然鲁能、米内罗竞技和塔尔德利都没有明确确认这一消息,但是这桩转会已经“八九不离十”了。

  据巴西记者的消息Tou露,塔尔德利的转会费是924万欧元,但相关人士否认了这个消息,并称“塔尔德利的成交价,不会超过洛维的500万美元身价,年薪方面则肯定要低于洛维。”

  由于塔尔德利即将到来,也意味着鲁能必须展开裁员,据悉届时离开的将不是外界盛传的洛维,而是野牛阿洛伊西奥。

  不过,鲁能此次和米内罗竞技展开谈判,并非单纯为了塔尔德利的转会,更是为了青训。据悉,鲁能极有可能与米内罗竞技达成一项协议,那就是由鲁能输送梯队球员加盟米内罗竞技的梯队。由于鲁能已经获得巴西体育中心基地,也获得了巴西U20联赛和低年龄青少年级别比赛的参赛权。其中巴西体育中心可以吸纳5名鲁能球员,圣保罗可以吸纳3名鲁能球员。鲁能为了能够更好的锻炼球员,也在积极的寻找能够共同配合青训的新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