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向俱乐部派发巴西世界杯补偿金 拜仁成最大赢家

字体大小:A A 2015-01-09 15:37:12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win体育讯 巴西世界杯的硝烟早已散去,而国际足联在日前向贡献国脚的俱乐部派发世界杯补偿金,其中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获得的金额最多(114万欧元),成为各俱乐部中的最大赢家。【更多世界杯资讯】

  在近日,国际足联宣布向俱乐部发放巴西世界杯补偿金。根据FIFA制定的世界杯补偿金制度,每名世界杯参赛球员每天的补偿金为2800美元。国际足联本次派发的补偿金总额高达7000万美元,与上一届世界杯相比有所上升。

  德国队最终问鼎巴西世界杯冠军,拥有众多德国国脚的拜仁慕尼黑也就因此受益,成为收获补偿金最多的俱乐部,金额达到114万欧元。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紧随拜仁之后,获得110万欧元,接下来是切尔西以及巴塞罗那,分别为106万欧元、100万欧元。曼联、那不勒斯、阿森纳、尤文图斯和曼城的补偿金都超过了80万欧元。

  为了平衡国家队和俱乐部之间的利益,弥补俱乐部因球员征战世界杯而受到的损失,国际足联因此推行世界杯补偿金制度,把补偿金发放给输送国脚的俱乐部。

  附巴西世界杯补偿金排名前10俱乐部

  1拜仁慕尼黑(德国):114万欧元

  2皇家马德里(西班牙):110万欧元

  3切尔西(英格兰):106万欧元

  4巴塞罗那(西班牙):100万欧元

  5曼联(英格兰):98万欧元

  6那不勒斯(意大利):93万欧元

  7阿森纳(英格兰):91万欧元

  8尤文图斯(意大利):88万欧元

  9曼城(英格兰):85万欧元

  10巴黎圣日耳曼(法国):82万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