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外援勒夫确认即将离队 科林蒂安有意接手

字体大小:A A 2015-01-27 10:02:58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据巴西媒体消息,山东鲁能外援勒夫即将离队,主帅库卡也才接受采访时证实这则消息,目前正在商谈这位前巴西国脚的转会问题。据《兰斯体育》Tou露,闻风而动的科林蒂安俱乐部已向勒夫发出邀约。【更多山东鲁能资讯】

  塔尔德利加盟山东鲁能之后,从位置上说,鲁能之前的两名巴西前锋外援阿洛伊西奥和勒夫肯定即将有一人离队。而从之前网络上曝光的鲁能亚冠名单中,蒙蒂略披上了原本属于勒夫的10号,这被外界认为是勒夫离开球队的一个信号。

  据悉,山东鲁能希望以提前解约的形势,与勒夫结束雇佣关系。主帅库卡也在接受采访时证实这一消息,“我对损失一名重要球员感到难过,他的表现很好,我相信他到下一个俱乐部也会很好的表现。”库卡还Tou露目前已经正在操作勒夫转会的事情。

  巴西《兰斯体育》则报道称,科林蒂安俱乐部有意签下勒夫。此前,该队曾想从阿尔纳萨尔俱乐部租借前弗拉门戈前锋埃尔纳内一年半,但是,科林蒂安2月7日要正式举行新一届的主席大选,对于这笔买卖还暂时不能确定,因此,“大球会”可能最终错过与埃尔纳内的签约。为以防万一,科林蒂安已瞄准可能即将被鲁能解约的勒夫。

  2013赛季,勒夫以约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莫斯科中央陆军中途加盟山东鲁能。在加盟球队后,勒夫迅速成为球队的核心,但在库卡执教以来,由于其沉溺于盘带,导致其风格与球队整体的技战术要求不合拍,因此,即便其上赛季摘得队内联赛金靴,有关清洗勒夫的声音也不曾小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