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亚冠夺冠赔率:恒大为最大热门 希拉尔第2

字体大小:A A 2015-08-29 10:41:06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本赛季亚冠联赛八强战首回合全部战罢,BoCai公司即时发布最新的亚冠夺冠赔率,广州恒大仍然稳居首位,而沙特球队阿尔希拉尔仅次于恒大、位列赔率榜次席。【更多亚冠资讯】

  本周中,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拉开战幕,其中广州恒大客场3-1力克柏太阳神,在两回合淘汰赛中占据优势。

  在比赛结束后,BoCai公司即时更新了亚冠夺冠赔率,恒大依旧被视为冠军的最有力竞争者(1赔3.55),可见外界还是颇为看好恒大的夺冠前景。沙特豪门阿尔希拉尔紧随恒大之后,以1赔4.25的赔率位列第2,是夺冠的二号热门。排名第3-8的分别是:柏太阳神、全北现代、大阪钢巴、莱赫维亚、阿尔阿赫利、德黑兰石油。

  附2015赛季亚冠夺冠赔率

  广州恒大(中国) 1赔3.55

  阿尔希拉尔(沙特阿拉伯) 1赔4.25

  柏太阳神(日本) 1赔6.75

  全北现代(韩国) 1赔7.25

  大阪钢巴(日本) 1赔8.75

  莱赫维亚(卡塔尔) 1赔12.00

  阿尔阿赫利(阿联酋) 1赔13.25

  德黑兰石油(伊朗) 1赔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