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亚冠夺冠赔率:恒大仍最被看好 希拉尔次席

字体大小:A A 2015-09-18 10:26:05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本赛季亚冠联赛八强战已经落下帷幕,BoCai公司随之发布最新的亚冠夺冠赔率,广州恒大依旧高居头名,沙特阿拉伯劲旅阿尔希拉尔仅次于恒大、处于赔率榜第二。【更多亚冠资讯】

  本周中,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广州恒大主场1-1战平日本柏太阳神,两回合总比分定格为4-2,恒大昂首杀进亚冠半决赛,而另外3个四强席位分别归属于大阪钢巴、阿尔希拉尔和阿尔阿赫利。

  BoCai公司赛后即时更新了亚冠夺冠赔率,广州恒大仍被视为冠军的最有力竞争者(1赔2.10),可见外界还是十分看好恒大的夺冠前景。沙特豪门阿尔希拉尔紧随恒大之后,以1赔3.50的赔率位列次席,是夺冠的二号热门球队。绝杀淘汰全北现代的大阪钢巴夺冠赔率为1赔4.50,阿联酋的阿尔阿赫利则为1赔8.50。在BoCai公司看来,恒大与阿尔希拉尔在决赛碰面的几率很高,大阪钢巴和阿尔阿赫利恐怕只能陪太子读书。

  附2015赛季亚冠夺冠赔率

  广州恒大(中国) 1赔2.10

  阿尔希拉尔(沙特阿拉伯) 1赔3.50

  大阪钢巴(日本) 1赔4.50

  阿尔阿赫利(阿联酋) 1赔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