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德比八大进球:小罗销魂挑传 梅西连过4人

字体大小:A A 2015-11-20 17:20:11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凌晨1点,本赛季首回合西班牙国家德比将展开角逐。皇马和巴萨的交锋奉献过许多经典入球,西班牙媒体就评出其中最精彩的8个。【更多西甲资讯】

  2005-06赛季西甲

  罗纳尔迪尼奥连续摆脱拉莫斯和埃尔格拉防守,然后推射得手,帮助巴萨客场大胜老冤家皇马。小罗的表演实在技惊四座,也让他赢得来自皇马球迷的掌声。

  2010-11赛季欧冠

  布斯克茨把球分给梅西,梅球王快速启动接连过掉4名皇马球员,最终完成致命一击,卡西利亚斯只能望球兴叹。

  2003-04赛季西甲

  罗纳尔迪尼奥前场推进时突然送出过顶球,哈维及时跟进垫射洞穿皇马城池,小罗的脚尖挑传令人拍案叫绝。

  2013-14赛季西甲

  内马尔直塞准确找到阿莱克西斯-桑切斯,智利国脚接球稍作调整后尝试吊门,迭戈-洛佩斯奋力后退仍未能阻止球入网。

  2011-12赛季西班牙超级杯

  大卫-比利亚晃出角度后起脚搓射,皮球直钻上角而入,门将卡西利亚斯纵有三头六臂也无可奈何。

  2004-05赛季西甲

  皇马犯规送给巴萨一粒定位球,罗纳尔迪尼奥主罚直接射门,皮球划出美妙弧线后飞入大门,圣卡西只能充当背景板。

  2011-12赛季西班牙国王杯

  巴萨获得前场任意球,哈维主罚被拉斯-迪亚拉挡出,丹尼尔-阿尔维斯禁区外迎球爆射破门。

  2014-15赛季西甲

  苏亚Lei斯为内马尔输送炮Dan,内少轻巧摆脱卡瓦哈尔和佩佩纠缠后推射命中,为巴萨首开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