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特战曼联看点:黑马遭遇红魔 妖人欲破纪录

字体大小:A A 2015-11-28 17:22:32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1:30,2015-16赛季英超联赛第14轮迎来一场焦点战,曼联将奔赴客场PK莱斯特城。以下将奉上本场比赛的一些看点,包括曼联挑战大黑马、“励志哥”瓦尔迪冲击连续进球纪录等。【更多曼联资讯】

  红魔狐狸演榜首之战

  曼联和莱斯特城争夺榜首位置,这听起来非常难以想象,但现实的确如此。本赛季开始以来,莱斯特城打出令人吃惊的表现。趁着上轮阿森纳和曼城双双失利,狐狸军团一举登上英超榜首。在目前联赛积分榜上,曼联紧随莱斯特之后位居第二。这场领头羊之争的结果如何将扣人心弦。

  瓦尔迪冲纪录

  瓦尔迪曾经只是在英格兰低级别联赛混迹,不过如今的他已荣升为英超当红炸子鸡。最近10场联赛,瓦尔迪皆有进球入账,成功追平英超连续破门纪录。如果本轮能敲开红魔城池的话,瓦尔迪就将超越范尼斯特鲁伊,成为连续进球纪录保持者。而曼联主帅范加尔赛前表示,他的球队将全力阻止瓦尔迪打破纪录。

  曼联不惧莱斯特

  在交锋往绩方面,曼联60胜26平33负处于上风,可见红魔并不忌惮狐狸军团。但在王权球场,曼联的战绩却不占优(20胜13平27负)。

  附莱斯特VS曼联预计首发

  莱斯特预计首发:1号舒梅切尔;17号辛普森、5号摩根、6号胡斯、28号富克斯;14号坎特、4号德林克沃特;26号马Lei斯、11号阿尔布莱顿、23号乌略亚;9号瓦尔迪

  曼联预计首发:1号德赫亚;18号阿什利-扬、12号斯莫林、17号小布林德、5号罗霍;28号施耐德林、31号施魏因施泰格;35号林加德、10号鲁尼、8号马塔;9号马夏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