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国际足联排名:比利时占鳌头 国足亚洲第八

字体大小:A A 2015-12-04 10:30:29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国际足联更新国家队世界排名,“欧洲红魔”比利时继续稳坐世界头名的宝座,而中国男足则名列世界第84,亚洲排名跃居第8。【更多国足资讯】

  国际足联通过官方网站发布最新的FIFA排名,比利时仍是世界No.1,阿根廷占据次席,西班牙处于第3。分居4-10名的国家队为:德国队、智利队、巴西队、葡萄牙队、哥伦比亚队、英格兰队、奥地利队。意大利和法国呈现下滑势头,这两大传统劲旅都跌出世界前10。

  亚洲球队方面,“波斯铁骑”伊朗队排名世界第45,依旧傲视亚洲群雄。韩国队和日本队紧随伊朗队之后分列亚洲第2、3,国足则下降两名,从之前亚洲第9升至第8,在世界范围仍然为第84。国足的世预赛对手中国香港、卡塔尔、不丹和马尔代夫排名均小幅上涨,分别排名世界第151、95、188和160。

  附2015年12月FIFA世界排名

  世界排名Top10:比利时队、阿根廷队、西班牙队、德国队、智利队、巴西队、葡萄牙队、哥伦比亚队、英格兰队、奥地利队

  亚洲排名Top10:伊朗队、韩国队、日本队、澳大利亚队、阿联酋队、乌兹别克斯坦队、沙特阿拉伯队、中国队、卡塔尔队、约旦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