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权健接近签约法比亚诺 巴西前国脚转战中甲

字体大小:A A 2015-12-05 10:39:10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援引巴西媒体《UOL体育》的报道,巴西射手路易斯-法比亚诺转会天津权健一事已成定局,中甲赛场即将出现巴西前国脚的身影。据悉,法比亚诺的年薪将超过一百万欧元。【更多中甲资讯】

  巴西《UOL》体育爆料称,巴西前锋法比亚诺已经同意加盟天津权健,双方就待遇问题达成协议,天津权健将为法比亚诺提供一份160万欧元年薪的合约,巴西前国脚下赛季将征战中甲联赛。

  法比亚诺此前已确认他将离开圣保罗,并将在近期敲定新东家。虽然“年事已高”,不过法比亚诺却仍然不缺少追求者,格Lei米奥就是其中之一。在丰厚薪水的利诱下,法比亚诺选择远赴中国发展。

  签下法比亚诺只是天津权健引援的第一步,这支中甲新贵将继续物色心仪外援。根据巴西媒体的说法,弗拉门戈双星埃弗顿和保利尼奥、费古伦斯前锋克Lei顿均是权健的潜在猎物。

  法比亚诺1980年出生,职业生涯起步于巴西黑桥俱乐部。随后法比亚诺登陆欧洲联赛,先后效力葡超波尔图和西甲塞维利亚。在闯荡西甲的6个赛季里,法比亚诺总共打进64球。在国家队层面,2009年联合会杯,法比亚诺包办金靴和银球两项大奖,随后一年作为巴西队主力前锋出征南非世界杯。2011年,法比亚诺以760万欧元的身价从塞维利亚重返圣保罗。本赛季巴甲联赛,法比亚诺已经攻入了11球,排名射手榜第4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