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宣布库卡下课 前巴西队主帅梅内塞斯将接任

字体大小:A A 2015-12-06 17:28:14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12月6日上午,山东鲁能俱乐部通过官方微Bo宣布:球队主帅库卡下课,在执教球队的两年时间内,库卡带领球队取得14年足协杯冠军和今年的超级杯冠军,前巴西队主教练梅内塞斯将会顶替鲁能主帅一职。【更多国足资讯】

  为了表示对库卡两年来所做出的成绩的感谢,鲁能在公告中写到:经与库卡先生充分沟通,库卡先生即日起不再担任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主教练。库卡先生自2014年1月担任主教练以来,先后率队获得足协杯、超级杯冠军,感谢库卡先生对俱乐部做出的贡献,祝福他一切顺利。

  在执教鲁能的两年时间内,库卡取得了14赛季足协杯冠军,今年的超级杯冠军也收入囊中,球队本赛季以联赛第三名的成绩获得了下赛季的亚冠杯资格;总的而言,库卡在两年的时间内取得了40胜23平22负的战绩,球队胜率为48%,其中中超赛场30胜17平13负,亚冠3胜3平6负。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六月份与人和的比赛中,库卡由于不满裁判判罚并且辱骂殴打裁判,最终被罚14万元并且禁止入场指挥比赛7个月,时间从2015年6月6日至2016年1月5日,严重打扰了鲁能的比赛赛程。

  在宣布库卡下课后不久,鲁能俱乐部又宣布前巴西国家队主帅梅内塞斯将会正式接管球队的教练工作,与前任库卡一样,梅赛内斯同样执教过巴甲劲旅克鲁塞罗,2010-2012年期间曾在巴西国家队担任主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