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卡尼昂齐齐哑火 意甲AC米兰卡尔皮互交白卷

字体大小:A A 2015-12-07 16:16:54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3点45分,2015-16赛季意甲联赛第15轮再战一场,AC米兰出征客场对阵卡尔皮。尽管在控球率和射门次数方面处于上风,不过米兰却一直未能破门,最终米兰和卡尔皮0-0打平,两队各取一分。【更多AC米兰资讯】

  卡尔皮VS米兰赛事回放

  第5分钟,坐镇主场的升班马卡尔皮率先发难,帕休蒂攻门遭到对手封堵。第10分钟,洛洛头槌摆渡,Bo列洛成功反越位后顺势劲射,皮球飞出底线。第13分钟,米兰队员解围不远,埋伏在禁区边的洛洛迎球爆射,门将多纳鲁马飞身化解险情、力保大门不失。第30分钟,巴卡拿到射门机会,可惜无法穿越贝莱克的十指关。第33分钟,卡尔皮犯规送给米兰一粒任意球,切尔奇主罚吊到禁区,巴卡抢点头槌冲顶仍无功而返。第42分钟,拉萨纳禁区内摔倒在地,米兰随即成功解围,拉萨纳试图索要点球,但当值裁判未予理睬。第45分钟,尼昂晃出角度后射门,贝莱克稳稳没收皮球。第75分钟,米兰获得前场任意球,Bo纳文图拉主罚直接攻门把球送上看台。终场哨响,AC米兰被卡尔皮0-0逼平。

  卡尔皮VS米兰数据统计

  卡尔皮VS米兰出场阵容

  卡尔皮出场阵容:27-贝莱克;3-蒂莱齐亚、6-加利奥洛、21-罗马尼奥利、5-扎卡尔多;29-马蒂尼奥(53'11-迪高迪奥)、20-洛洛、4-科菲埃、19-帕休蒂;12-Bo列洛(87'34-席尔瓦)、15-拉萨纳(72'99-姆巴科古)

  米兰出场阵容:99-多纳鲁马;2-德西利奥、13-罗马尼奥利、33-阿莱士、20-阿巴特;28-Bo纳文图拉、18-蒙托利沃、27-库茨卡、11-切尔奇(68'9-阿德里亚诺);19-尼昂、70-巴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