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堡战曼联赛事看点:鲁小胖伤缺 红魔誓胜出线

字体大小:A A 2015-12-08 17:19:44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3点45分,2015-16赛季欧冠联赛最后一轮小组赛开战,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遭遇英超豪门曼联。以下将梳理出本场比赛的部分看点:鲁尼因伤缺阵、曼联力争获胜晋级16强等。【更多曼联资讯】

  鲁尼无缘欧冠关键战

  由于脚踝伤势的缘故,范加尔此番并没有把鲁尼列入出征名单,这对曼联而言无疑是一大损失。缺少了鲁队长的红魔能在大众竞技场全身而退吗?明天凌晨将见分晓。

  曼联不胜无归

  上轮憾平PSV埃因霍温后,曼联的欧冠出线形势顿时变得颇为严峻。如果此役能拿下沃尔夫斯堡,曼联将挺进淘汰赛;一旦无法全取三分,红魔就需要看埃因霍温对阵中央陆军的赛果。埃因霍温不胜的话,曼联将从小组突围;埃因霍温击败对手的话,曼联将出局。曼联中场大将施耐德林赛前表示:“目前我们仍有机会晋级,只有获胜我们才可以把握自己的命运。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无需多言,我们将把它视作决赛来踢,我们已经做好充足准备。”

  红魔交锋纪录处上风

  沃尔夫斯堡与曼联此前曾经3次碰面,红魔最终都笑到最后。双方上一次交手是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当时曼联以2-1的比分险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