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夏尔建功难挡对手翻盘 欧冠曼联负狼堡遭淘汰

字体大小:A A 2015-12-09 09:52:53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3点45分,2015-16赛季欧冠联赛最后一轮小组赛的焦点战,沃尔夫斯堡主场迎接来访的曼联。开场不久,安东尼-马夏尔就帮助曼联首开纪录,但狼堡很快反超为2-1。下半场,狼堡送上乌龙大礼,曼联重燃晋级希望。纳尔多的进球令狼堡再次领先,最终曼联2-3不敌狼堡,无缘欧冠16强。【更多曼联资讯】

  狼堡VS曼联赛事回放

  双方首循环交锋,曼联主场2-1击退沃尔夫斯堡。第3分钟,克鲁泽头槌点给许尔勒,后者不等球落地直接攻门可惜放了高射炮。第10分钟,马塔直塞撕破对手防线,马夏尔得球杀入禁区后推射远角得手,0-1,曼联反客为主。第14分钟,狼堡赢得前场定位球,里卡多-罗德里格斯把球开出,纳尔多跟进扫射洞穿德赫亚把守的球门,1-1,狼堡闪电追平比分。第29分钟,狼堡进行撞墙式配合,德拉克斯勒禁区内无私横敲,维埃里尼亚轻松推射命中,2-1,狼堡扭转局面。第45分钟,林加德传中球直接飞入大门,不过裁判认定马塔越位在先,进球被取消,曼联空欢喜一场。第82分钟,曼联角球吊到禁区,费莱尼抢点甩头攻门,吉拉沃吉试图头球解围却顶入自家大门,2-2,双方重回同一起跑线。第83分钟,狼堡同样通过角球发难,纳尔多力压防守球员头槌冲顶破门,3-2,狼堡第二度领跑。全场比赛战罢,曼联做客2-3输给沃尔夫斯堡,止步小组赛。

  狼堡VS曼联数据统计

  狼堡VS曼联出场阵容

  狼堡出场阵容:1-贝纳里奥/15-特Lei施,25-纳尔多,18-丹特,34-罗德里格斯(16',4-舍费尔)/27-阿诺德,23-吉拉沃吉,8-维埃里尼亚,10-德拉克斯勒(85',7-卡利朱里),11-克鲁泽(78',5-蒂姆-克洛泽)/17-许尔勒

  曼联出场阵容:1-德赫亚/30-巴Lei拉,12-斯莫林,17-布林德,36-达米安(43',43-Bo斯维克-杰克逊)/27-费莱尼,31-施魏因施泰格(69',16-卡里克),7-孟菲斯-德佩,8-马塔(69',22-鲍威尔),35-林加德/9-马夏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