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战斯旺西看点:蓝月亮冲榜首 Bo尼反戈一击

字体大小:A A 2015-12-12 16:28:41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23点,2015-16赛季英超联赛第16轮的焦点战,曼城摆擂主场对阵斯旺西。下文将梳理出本场比赛的一些看点,包括曼城力争重回榜首、Bo尼遭遇老东家斯旺西。【更多曼城资讯】

  曼城剑指榜首

  上周末兵败不列塔尼亚球场后,曼城再次让出联赛领头羊之位。曼城最近客场战绩并不理想,但主场表现却足够稳定。赛前暂居积分榜第一的莱斯特城本轮将迎战切尔西,这对曼城来说是一次追赶领头羊的好机会,当然前提是要拿下斯旺西。一旦莱斯特输球而曼城取胜的话,蓝月亮就有望重新登顶。

  Bo尼迎旧主

  由于阿奎罗因伤无法出战,Bo尼此役将有机会首发登场,面对自己曾效力的斯旺西。对于旧主目前的状况,Bo尼显得颇为揪心:“斯旺西炒掉加里-蒙克,这令我感觉很意外。蒙克一直尽心尽力地为斯旺西工作,我认为俱乐部理应给他更多时间。斯旺西正跌入低估,我也很难过,因为是他们把我带到英格兰,我才可以在这里展现自己的实力,我一直很尊重这家俱乐部和球迷,我衷心希望斯旺西能尽快回到正轨。”

  斯旺西近况糟糕

  斯旺西近期连续5场不胜,原主帅蒙克最终黯然下课,柯蒂斯成为代理主教练。斯旺西已连续9次客场不敌曼城,此役再度造访伊蒂哈德球场,“天鹅海”恐怕难以全身而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