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瓦尼进入皇马收购清单 转会费或达6千万欧元

字体大小:A A 2015-12-16 17:08:48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援引西班牙媒体“转会网”报道,皇家马德里拟定了一系列引援目标,乌拉圭前锋艾迪森-卡瓦尼的名字赫然在列。据悉,皇马将向卡瓦尼的东家大巴黎开出6000万欧元巨额报价。【更多皇家马德里资讯】

  皇家马德里作为一家具备雄心壮志的俱乐部,从来就不会停止加强球队阵容的步伐。西班牙“转会网”爆料称,巴黎圣日耳曼射手卡瓦尼成为皇马的潜在猎物之一,银河战舰将着手发起求购行动。为了能达成这笔交易,皇马将不惜大洒金钱,大巴黎至少可以获得6千万欧元转会费,这样的天价足以令巴黎心动。

  2014年,本泽马、贝尔、C罗联手为皇马带来4座冠军奖杯(欧冠、西班牙国王杯、欧洲超级杯、世界俱乐部杯)。然而好景不长,BBC组合本赛季却集体出现状态下滑,皇马管理层对此颇感失望。按照西班牙媒体的说法,C罗与大本皆存在告别皇马的可能性。有鉴于此,皇马希望签下卡瓦尼,以作为BBC的替代品。除了卡瓦尼外,波兰锋霸莱万多夫斯基也被皇马列入收购清单。

  在巴黎圣日耳曼阵中,卡瓦尼始终位列伊布之后,只能充当球队的二号前锋。新赛季开始以来,卡瓦尼共代表PSG上阵16场,斩获10球的同时还奉献2次助攻,整体表现相当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