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国王杯1/8决赛抽签结果公布 巴萨遭遇同城兄弟

字体大小:A A 2015-12-19 09:54:27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昨晚,本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6强战对阵形势已经揭晓,上届冠军巴塞罗那将和同城宿敌西班牙人PK,中国球员张呈栋效力的巴列卡诺将迎战马德里竞技。【更多西甲资讯】

  欧洲当地时间12月18日,西班牙足协举行了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的抽签仪式,对阵结果随之出炉。巴塞罗那抽到的对手是西班牙人,双方将上演加泰罗尼亚德比战。马德里竞技将遭遇巴列卡诺,鉴于马竞的强劲实力,张呈栋恐怕难以拿到上阵机会,只能作壁上观。皇马因违规使用禁赛球员被逐出国王杯,卡迪斯得以跻身十六强,而此番他们将再次面对来自西甲的球队——维戈塞尔塔,瓦伦西亚和塞维利亚分别出战格拉纳达、皇家贝蒂斯。

  根据赛程安排,2016年1月2日,巴萨将在西甲联赛同西班牙人交手,3天后,两队将在西班牙国王杯再次碰面,红蓝军团先踢主场,比达尔与图兰有望在本场比赛迎来首秀。1月13日,巴萨和西班牙人将进行国王杯第二回合的角逐,两支加泰罗尼亚球队将在半个月里交手3次。

  附2015-16国王杯1/8决赛对阵(前者先打主场)

  巴塞罗那VS西班牙人

  瓦伦西亚VS格拉纳达

  米兰德斯VS拉科鲁尼亚

  加迪斯VS维戈塞尔塔

  皇家贝蒂斯VS塞维利亚

  毕尔巴鄂竞技VS比利亚Lei亚尔

  埃瓦尔VS拉斯帕尔玛斯

  巴列卡诺VS马德里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