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岛战恒大赛事前瞻:为邹正而战 欲迎完美收官

字体大小:A A 2015-12-19 16:28:50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15点,2015年世界俱乐部杯季军争夺战,广州恒大迎战日本劲旅广岛三箭。此役是恒大本年度的最后一场正式比赛,斯科拉里的球队将争取用胜利为今年画上完美句号,同时向受重伤的邹正表达祝福。【更多广州恒大资讯】

  广岛VS恒大交锋纪录

  广岛三箭和广州恒大此前并未碰面,本场比赛将是名副其实的遭遇战。在亚冠联赛,恒大总共17次出战来自日本的球队,战绩为10胜4平3负,攻入36球失掉17球,恒大堪称“抗日能手”。

  广岛VS恒大赛事看点

  世界排名对比

  最新一期世界俱乐部排行榜,广州恒大位列世界第64、亚洲No.1,广岛三箭处于世界187、亚洲第10,恒大在排名方面远远抛离广岛。再来看球员身价,恒大全队身价是广岛的3倍,高拉特一人的身价(1200万欧元)就接近广岛全队(1453万欧元)。

  恒大誓胜祝福邹正

  世俱杯半决赛,邹正在和巴萨飞翼阿尔维斯拼抢时不幸受伤,电视转播镜头显示其腿部发生变形,随后邹正被紧急送往医院,诊断结果为腓骨骨折与脚踝错位。据悉,邹正已转往东京的医院进行进一步治疗,恒大铁卫的家人也将准备飞赴日本。

  世俱杯三四名决赛成为恒大2015年的收官战,在邹正受伤后,本场比赛随之被赋予为邹正而战的意义,恒大众将希望拿下季军来祝愿邹正早日康复归队,以最好的结果迎接即将到来的假期。

  广岛VS恒大预测首发

  广岛预测首发:1-林卓人;14-米基奇、33-盐谷司、19-佐佐木翔、18-柏好文;6-青川敏弘、8-森崎和幸、25-茶岛雄介、27-清水航平;9-道格拉斯、22-皆川佑介

  恒大预测首发:22-李帅;35-李学鹏、28-金英权 、3-梅方 、5-张琳芃;10-郑智、8-保利尼奥;27-郑龙、11-高拉特、16-黄Bo文;9-埃尔克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