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比尼奥离开广州恒大成定局 效力期间表现平淡

字体大小:A A 2015-12-21 10:42:48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在昨天下午举行的世界俱乐部杯季军战中,罗比尼奥并没有进入出场名单,只能作壁上观。由于在恒大踢球期间发挥欠佳,罗比尼奥已基本确定离队,巴甲联赛或成为其职业生涯下一站。【更多广州恒大资讯】

  日本时间12月20日16点,广州恒大在世俱杯三四名决赛迎战日本冠军广岛三箭。由于受伤的缘故,罗比尼奥无缘本场比赛。尽管如此,但罗比尼奥看起来心情不错,在看台观战的他与巴西同胞交谈甚欢。

  今年夏天,罗比尼奥自由转会广州恒大。考虑到罗比的年龄和状态,恒大只是向其提供一纸为期6个月的合约。来到恒大后,罗比尼奥并未展示出巴西国脚水准,累计在中超上阵9场、仅斩获3球,整体表现缺乏亮点。世俱杯首轮对阵墨西哥美洲队,罗比尼奥获得首发机会,不过只打了半场比赛即退下火线。接下来的四强战,斯科拉里没有派罗比尼奥出场。

  罗比尼奥和恒大的合同将于本月底到期,鉴于“单车少年”的低迷发挥,恒大预计将不会与其续约,罗比尼奥的恒大时光进入倒计时。按照巴西媒体的说法,罗比尼奥预计将回到巴甲联赛效力。

  附罗比尼奥简历

  罗比尼奥全名为罗布森-德-索萨,“罗比尼奥”是他的绰号,意思是“小罗布森”。罗比尼奥1984年1月25日出生于圣文森,是一名巴西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及翼锋。2002年,他在桑托斯足球俱乐部开始职业生涯,他和队友迭戈一度被誉为巴西最具希望的双子星。罗比尼奥的技术极为细腻,熟练的“踩单车”过人是他的招牌之一。登陆欧洲联赛后,罗比尼奥先后效力皇家马德里、曼城、AC米兰。2015年5月13日,AC米兰宣布同罗比尼奥解约。2015年7月21日,广州恒大正式签约罗比尼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