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英权视皮克为学习榜样 获世俱杯第四稍感遗憾

字体大小:A A 2015-12-22 10:57:59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广州恒大外援金英权接受媒体访问时Tou露,巴萨球星皮克是他的偶像,能与皮克同场竞技是一段终生难忘的经历。金英权坦言恒大错失世俱杯季军令他稍觉失落。【更多广州恒大资讯】

  韩国媒体《朝鲜体育报》采访了金英权,恒大铁卫就一些话题发表自己的看法。世俱杯与巴塞罗那的比赛结束后,皮克和金英权互换球衣,韩国国脚对此表示:“当我还是一名学生的时候就已经将皮克视作榜样,和偶像交手的感觉实在太美妙了,梦想成真的时刻是最幸福的。”

  除了皮克外,金英权还谈起另一名巴萨球员苏亚Lei斯:“苏亚Lei斯是当今足坛最优秀的前锋之一,他的跑位很灵活,策应、对抗等能力都非常强,盯防他使我感受到不少压力,不过这对我而言也是锻炼、提升自己的机会。”

  上周日的世俱杯季军争夺战,在先进一球的有利局面下,恒大随后却惨遭广岛三箭逆转,最终只拿到第四名。对于此次世俱杯征程,金英权总结道:“对阵广岛时,我们获得更多的控球权,可惜无法扩大领先优势。对手下半场不断威胁我们的球门,我们自己也出现了一些问题,在足球场上一旦犯错就很可能付出代价。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世俱杯季军、创造球队历史,未能达成目标稍稍感到遗憾,但我们还是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