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尔施特根有意告别巴萨 德国门神不满替补地位

字体大小:A A 2015-12-23 10:02:13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西班牙媒体最新爆料称,由于不甘心长期出任替补,德国门将特尔施特根欲离开巴塞罗那,希望改换门庭以拿到更多的上阵机会。【更多巴塞罗那资讯】

  在刚刚落幕的世界俱乐部杯上,巴萨主帅恩里克并未派遣特尔施特根出场,小狮王只能在替补席观战。根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说法,特尔施特根对此感到颇为不满,德国门神正考虑在今年冬季寻求转会,有意加盟一支能获得稳定出场时间的球队。

  去年夏季转会期,巴萨相继签下克劳迪奥-布拉沃和特尔施特根。按照恩里克的安排,布拉沃是巴萨1号门将,特尔施特根则成为替补。上赛季,特尔施特根在杯赛得到不少登场机会,跟随巴萨捧起欧冠和西班牙国王杯两座冠军奖杯。在布拉沃受伤缺阵的日子,特尔施特根却没有打出令人信服的表现,连续3场西甲皆未能保住“清白之身”,客战塞尔塔时更是被4次洞穿球门,赛季迄今只有两次零封对手的纪录。在与布拉沃的竞争中,特尔施特根可以说完全处于下风,小狮王在诺坎普球场难有出头之日。

  附特尔施特根简历

  马克-安德烈-特尔施特根1992年4月30日在门兴格拉德巴赫出生,是一名德国职业足球运动员。特尔施特根自14岁开始一直效力家乡球队门兴格拉德巴赫,直到2014年转会巴萨,成为继恩克之后第二位为巴塞罗那效力的德国门将,2014-2015赛季随巴萨夺得三冠王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