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奥队最新一期大名单公布 留洋五虎将领衔

字体大小:A A 2015-12-23 10:55:48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最新中国国奥男足名单已经确定,徐新、李源一、张玉宁等5名在欧洲联赛效力的球员悉数上榜,山东鲁能、杭州绿城和天津泰达各有3人入围。【更多国足资讯】

  中国足协昨天发布国奥队奥预赛大名单,总共有23位队员名列其中。留洋小将徐新、李源一、张玉宁、陈哲超以及叶尔杰提-叶尔扎提皆获得征召,山东鲁能、天津泰达、杭州绿城是并列输送球员最多的俱乐部(3人),分别为鲁能的王彤+吴兴涵+刘彬彬、泰达的杜佳+郭皓+王秋明、绿城的冯 刚+谢鹏飞+赵宇豪。

  2016年里约奥运亚洲区外围赛上,中国国奥和卡塔尔、叙利亚、伊朗同分在一组。除了叙利亚较弱外,卡塔尔与伊朗均实力不俗,足以给中国队制造麻烦,要想拿到奥运入场券,中国队需要做好打硬仗的准备。根据赛程安排,国奥将于北京时间明年1月13日迎来奥预赛首场较量,对手是西亚球队卡塔尔。

  附中国国奥2016奥预赛名单

  广州恒大淘宝:廖力生

  上海上港:石 柯

  山东鲁能泰山:吴兴涵 刘彬彬 王 彤

  河南建业:杨 阔

  石家庄永昌:糜昊伦

  江苏国信舜天:张晓彬

  杭州绿城:冯 刚 谢鹏飞 赵宇豪

  辽宁宏运:杨超声

  天津泰达:郭 皓 王秋明 杜 佳

  广州富力:常飞亚 金洋洋

  上海申鑫:张一诺

  西班牙马德里竞技:徐 新

  葡萄牙Lei索克斯:李源一

  葡萄牙贡尔多玛:叶尔杰提.叶尔扎提

  葡萄牙体育俱乐部联盟:陈哲超

  荷兰维特斯:张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