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媒评本年度足坛最佳十一人 梅西在列C罗无缘

字体大小:A A 2015-12-23 16:30:56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瑞士媒体《足球天文台》评选出今年足坛最佳阵容,梅西、厄齐尔、阿扎尔、蒂亚戈-席尔瓦等领衔上榜,但C罗、苏亚Lei斯和内马尔皆未能在阵容里占据一席之地。【更多国际足球资讯】

  守门员:诺伊尔(拜仁慕尼黑/德国)

  诺伊尔成为最佳阵中唯一一名来自拜仁的球员。2014-15赛季,诺伊尔保持稳健表现,拜仁得以继续称霸德甲联赛。在国家队层面,诺伊尔帮助德国顺利晋级明年欧洲杯决赛圈。

  后卫:丹尼-阿尔维斯(巴塞罗那/巴西)、蒂亚戈-席尔瓦(巴黎圣日耳曼/巴西)、基耶利尼(尤文图斯/意大利)、蒙Lei亚尔(阿森纳/西班牙)

  巴塞罗那今年加冕五冠王,巴西飞翼阿尔维斯功不可没。阿尔维斯的巴西队队友蒂亚戈-席尔瓦同样入围,“弟媳”率大巴黎完成法甲连冠伟业。基耶利尼是尤文后防线的统领者,上赛季帮助斑马军团拿到联赛和意大利杯两项锦标。阿森纳连续两年捧起足总杯,蒙Lei亚尔是功臣之一。

  中场:京多安(多特蒙德/德国)、卡索拉(阿森纳/西班牙)、厄齐尔(阿森纳/德国)、德布劳内(曼城/比利时)、阿扎尔(切尔西/比利时)

  阿森纳中场双核厄齐尔和卡索拉携手上榜,英超上赛季MVP阿扎尔、比利时妖星凯文-德布劳内也名列其中,京多安出现在最佳11人令人稍感意外。

  前锋:梅西(巴塞罗那/阿根廷)

  即将过去的2015年,梅西累计斩获51球并献出26次助攻。在“梅老板”的引领下,巴萨再次度过丰收的一年,西甲、西班牙国王杯、欧冠、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皆变为巴萨囊中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