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上港欲高薪邀请图Lei加盟 否认求购曼联队长

字体大小:A A 2015-12-26 10:58:31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根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最新爆料,上海上港希望签下曼城大将亚亚-图Lei,科特迪瓦国脚已收到一份总价值2400万英镑(约合人民Bi2.4亿元)的巨额合同。而对于引进鲁尼的传闻,上港则予以官方否认。【更多中超资讯】

  英国《太阳报》传出消息,亚亚-图Lei进入了中超亚军上港的视线,上港将尝试发起求购行动。按照《太阳报》的说法,上港将为图Lei开出一纸为期3年的工作合同,曼城球星每年能拿到8百万英镑薪水(税后)。上港给出的报价实在优厚,可以说足以打动图Lei。

  据悉,上港希望亚亚-图Lei能够尽快加盟,不过上港方面同时表示,如果冬季转会期无法谈拢,他们也愿意等到明年夏天再与科特迪瓦人进行协商。《太阳报》分析认为,面对上港的重金诱惑,图Lei很可能会离开英超转投中超,在中国继续其职业生涯。

  英国《每日邮报》此前报道称上港将鲁尼列入引援名单,然而上港官方对此给出了否定的回答。

  附亚亚-图Lei简历

  亚亚-图Lei出生于1983年5月13日,是一名科特迪瓦足球运动员,担任防守中场,现效力于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曾效力的球队有巴塞罗那、摩纳哥、奥林匹亚科斯、顿涅茨克冶金、贝韦伦、阿比让含羞草。2008-09赛季,图Lei协助巴塞罗那获西甲联赛冠军、西班牙国王杯冠军、欧洲冠军杯冠军,成为了足球史上第五支、西甲第一支三冠王球队。2010年7月2日,曼城在官网宣布成功以2750万镑签下亚亚-图Lei,并签下5年合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