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等来完美时机 斥资四千万英镑挖角曼联门神

字体大小:A A 2015-12-27 16:20:03编辑:老灵精点击:

90VS体育12月27日讯 据英国《每日星报》消息,皇马很有可能斥资4000万英镑挖角曼联门神德赫亚。银河战舰早已相中这位西班牙门神,在红魔目前陷入危机的情况下,皇马认为会等到挖角德赫亚的完美时机。【更多皇家马德里资讯】


曼联连同上仗输给斯托克城后,不仅维持各项赛事7场无胜的颓势,而且最近4仗连续落败。按照这个走势,曼联下个赛季想要获得欧冠资格基本不可能,这样的话,德赫亚很可能离开老特拉福德球场。

今年夏天,皇马险些在最后时刻签下德赫亚,可是由于转会文件没有及时完成,这笔交易告吹。一位知情人士也Tou露皇马依然计划签下这位西班牙门神,“1月份的转会窗口,皇马不会试图签下德赫亚,但是俱乐部计划在明年夏天签下他。”

《每日星报》指出,明年夏天,皇马很可能报价4000万英镑挖角西班牙门神。值得一提的是,德赫亚合同中的违约金条款正好是4000万英镑,也就是说,银河战舰准备用触发合同违约金的方式来得到西班牙门神。

目前德赫亚在曼联阵中的发挥依然是天神级别,可是如今红魔的战绩却陷入了低迷,这很可能让德赫亚作出离队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