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城欲求购莱斯特锋霸 转会费或达三千万英镑

字体大小:A A 2015-12-28 09:49:30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英国媒体《太阳报》传闻称,莱斯特城射手瓦尔迪已被曼城列入引援名单,蓝月亮有意以3000万英镑的价格把这名英超当红炸子鸡招致麾下。【更多曼城资讯】

  瓦尔迪出自谢菲尔德星期三青训营,但在17岁就被谢周三解约,后来在多支英格兰非职业联赛队伍中混迹。2012年,莱斯特城从弗利特伍德队签下了瓦尔迪,当时瓦尔迪的身价仅为100万英镑。新赛季开始以来,瓦尔迪状态火热、表现出色,一举成为英超红人。瓦尔迪赛季迄今斩获了15球,继续领跑英超射手榜。与此同时,瓦尔迪还创造英超连续入球新纪录。在瓦尔迪的火力支援下,莱斯特城得以上演黑马奇迹,高居联赛榜首。凭借在俱乐部的抢眼发挥,瓦尔迪成功入选英格兰队,赢得为国出战机会。

  瓦尔迪的高光演出自然引起其他俱乐部关注,根据英国《太阳报》的报道,曼城希望能引进“励志哥”瓦尔迪,为了达成交易,蓝月亮将向莱斯特城提供3千万英镑转会费。目前曼城阵中有阿奎罗、Bo尼及伊赫纳乔三位前锋,但佩莱格里尼认为球队的锋线人员配置仍不足够,于是瓦尔迪就成了曼城的收购目标。

  值得注意的是,对瓦尔迪感兴趣的球队可不只是曼城,切尔西与曼城的同城宿敌曼联同样在虎视眈眈。要想得到瓦尔迪,佩工的球队将面临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