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拉特盛赞广州恒大队友 认为中超节奏比巴甲快

字体大小:A A 2015-12-29 10:42:51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广州恒大球星高拉特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表示,恒大球员皆具备不俗实力,而中超比赛节奏之快则超出他的预期。另外高拉特还谈到自己登陆中超的原因。【更多广州恒大资讯】

  巴西媒体《torcedores》日前对广州恒大外援高拉特进行专访,在采访期间,高拉特首先表达了他对中超的感受:“来到中超联赛后,我发现这里的比赛节奏并不慢,在我看来,甚至比巴甲联赛还要快。中超的水平很高,每一场比赛都不容易应付。我觉得队友们均是能力出众的球员,与他们一起踢球是一种享受。”

  高拉特还将中超与巴甲进行一番对比:“中超球队比较强调进攻,经常都压的很前,而巴甲球队多数是采取稳守反击战术,经常收缩在后场。我比较欣赏中超的风格,这比巴甲要好。”

  上赛季,高拉特带领克鲁塞罗问鼎巴甲冠军,这使其成为众多欧陆豪强心仪的对象。然而高拉特最终却情定中超,高价转会至广州恒大。高拉特对此表示:“我认为中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对我来说这是新的尝试和挑战。我们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优秀球员都来到中国踢球。广州是一座美丽的城市,我的家人很适应这里的生活,也很喜欢广州。”

  对于赴中超踢球会影响入选巴西队的话题,高拉特显得不以为然:“我首先应该做好自己,争取打出令人信服的表现,只要能做到这一点,我相信国家队的大门会向我敞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