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琳芃亲承渴望登陆欧洲联赛 谨慎对待留洋问题

字体大小:A A 2015-12-30 10:49:29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广东电视台对广州恒大边卫张琳芃进行专访,张琳芃在采访中表达了到欧洲五大联赛发展的意愿,不过张莫斯同时Tou露他会谨慎处理出国踢球的问题。【更多广州恒大资讯】

  张琳芃日前接受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采访,就一些话题发表看法。张琳芃首先回应转会皇家马德里的传言:“许总(恒大老板许家印)曾亲自赴西班牙与皇马商谈我的转会事宜,不过皇马认为目前时机尚未成熟,这件事情也只能暂时搁置了。”

  在张琳芃心中,欧洲联赛一直是他非常向往的舞台。“我当然希望到欧洲发展,在那里我可以更好地提升自己的能力,令自己获得历练。自从成为一名职业球员后,登陆欧洲联赛就是我最大的梦想,我也始终为此而努力。”

  尽管如此,张琳芃仍指出他将慎重对待留洋问题:“我的确收到一些欧洲球队的邀请,但自己还是倾向于去一支能拿到稳定出场时间的球队。虽然我很想出国发展,不过我觉得应该保持清醒头脑,理智、谨慎地考虑是否留洋。”

  当主持人问起如果无法留洋将有什么计划时,张琳芃表示:“如果留在了中国,我更希望拿到更多的冠军,我希望把自己的竞技水平保持在一个高水平上,对于拿荣誉方面自己也是这么想的。所以说,如果出不了国的话,我会帮助恒大一直保持在这么高水平的平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