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呈栋终迎西甲首秀表现尚可 无奈球队遭遇溃败

字体大小:A A 2015-12-31 11:01:24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今天凌晨,本赛季西甲联赛第17轮展开争夺,张呈栋所在的巴列卡诺面对马德里竞技。第82分钟,张呈栋以替补身份上阵,完成个人西甲首演,并成为首名出战西甲的中国人。尽管张呈栋发挥可圈可点,可惜巴列卡诺却出现崩盘、难挽败局。【更多北京国安资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1点15分,2015-16赛季西甲第17轮打响,巴列卡诺摆擂主场迎接来访的马德里竞技。比赛进行到尾声阶段时,巴列卡诺做出人员调动,多拉多退下火线,张呈栋替补登场,国安旧将总算迎来自己的第一场西甲联赛。时隔4年多后,欧洲五大联赛再次出现中国人的身影,张呈栋同时是第一位在西甲上场的中国球员。

  张呈栋此役总共踢了11分钟,虽然时间较短,但张呈栋仍表现尚可:第86分钟,马竞开出任意球,张呈栋贴身盯防杰克逊-马丁内斯,并未让哥伦比亚前锋拿到甩头攻门的机会。第87分钟,张呈栋套边后尝试起高球被对方守将挡出。张呈栋成功完成自己的防守任务,但无奈巴列卡诺末段遭遇黑色十分钟,科Lei亚和格里兹曼相继破门,巴列卡诺最终0-2不敌马竞、主场失守。

  此前的西班牙国王杯,张呈栋在两回合淘汰赛中皆被列入首发阵容,其首回合发挥获得普遍认可,次回合时则表现平淡、缺乏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