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有意引进卡卡 梅内塞斯曾执教前金球奖得主

字体大小:A A 2016-01-01 17:29:36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据意大利媒体Tou露,山东鲁能希望签下前金球奖得主卡卡,值得注意的是,鲁能新任主帅梅内塞斯在执教巴西国家队的时候,卡卡就是阵中的一员。【更多山东鲁能资讯】

  媒体Tou露称,鲁能主任主帅梅内塞斯在电话中邀请卡卡加盟,作为前巴西国家队的主教练,梅内塞斯曾经执教过卡卡,这为鲁能的这次引援提供了重要的筹码。

  作为昔日巴西队的象征,巅峰期的卡卡身价高达7000万欧,可惜转会皇马后持续走低。目前卡卡已经33岁,拥有巴西和意大利双重国籍,司职前腰,也可以出任左边锋、影子前锋,在各项俱乐部比赛中出场486次打入147球并有106次助攻。而且2007年期间力压C罗和梅西获得金球奖;国家队方面,卡卡为球队出场91次攻入29球。

  卡卡去年才加盟奥兰多城,据悉合同到2017年12月31日结束,在仅仅加盟一年的时间内,卡卡已经成为奥兰多海盗高层在全球范围内提升品牌价值的重要工具,他们显然不希望提前放走这个“生招牌”,鲁能想要强行挖角难度实在不少。

  目前,德国媒体《转会市场》给卡卡标出的评估身价是500万欧元,如此的标价显然不能阻止鲁能的引援计划;不过,目前卡卡的年薪高达700万美元,对于鲁能来说是一个不少的障碍,因为想把他从奥兰多带走,球队肯定需要准备一份更为丰厚的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