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比亚诺正式转投天津权健 巴西前9号登陆中甲

字体大小:A A 2016-01-02 10:39:10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天津权健昨天对外确认,球队已经签下圣保罗前锋路易斯-法比亚诺,中甲赛场将出现巴西前国脚的身影。据悉,法比亚诺的年薪将超过一百万欧元。【更多中甲资讯】

  北京时间1月1日,天津权健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巴西射手法比亚诺加盟:“圣保罗和天津权健达成了一致,路易斯-法比亚诺永久转会天津权健,双方已完成签约手续。我们坚信法比亚诺将为球队的进攻实力带来显著提升,我们期待法比亚诺在未来能够帮助球队取得更好成绩。”天津权健没有Tou露更多的转会细节,依据巴西媒体猜测,法比亚诺将拿到一份160万欧元年薪的合约。

  招揽法比亚诺只是天津权健引援的第一步,这支中甲新贵将继续物色心仪外援。据悉,弗拉门戈双星埃弗顿和保利尼奥、费古伦斯前锋克Lei顿均是权健的潜在猎物。

  法比亚诺1980年出生,职业生涯起步于巴西坎皮纳斯俱乐部。随后法比亚诺登陆欧洲联赛,相继效力法甲Lei恩、葡超波尔图、西甲塞维利亚。在闯荡西甲的6个赛季里,法比亚诺总共打进64球。在国家队层面,2009年联合会杯,法比亚诺包办金靴和银球两项大奖,随后一年跟随巴西队出征南非世界杯,身穿象征主力前锋的9号战袍。2011年,法比亚诺以760万欧元的身价从塞维利亚重返圣保罗。本赛季巴甲联赛,法比亚诺已经攻入了11球,排名射手榜第4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