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第20轮看点:兵工厂碰喜鹊 范加尔救赎之战

字体大小:A A 2016-01-02 17:31:09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23点,2015-16赛季英超第20轮将同时进行多场较量。下文将梳理出本轮联赛的部分看点,包括半程冠军阿森纳遭遇纽卡斯尔联、范加尔再迎生死战。【更多英超资讯】

  阿森纳VS纽卡斯尔

  上轮英超,凭借加布里埃尔和厄齐尔的进球,阿森纳2-0完胜升班马伯恩茅斯,依靠净胜球之利超越莱斯特城登上积分榜榜首。面对深陷保级区的纽卡斯尔,阿森纳将力争拿下3分,以巩固领头羊位置,同时为第二循环联赛开一个好头。

  曼联VS斯旺西

  曼联目前正处于后弗格森时代的又一低谷,8场不胜的表现令范加尔的帅位变得摇摇欲坠。虽然范加尔拒绝辞职,但是在英国媒体眼中,荷兰教头在曼联的日子已经进入倒计时。一旦红魔此役无法战胜斯旺西,范加尔就将黯然下课。那么范大帅能完成自我救赎吗?

  莱斯特城VS伯恩茅斯

  尽管遗憾丢掉半程冠军,莱斯特城本赛季的发挥仍让人惊叹不已。此前两场联赛,莱斯特城都未能凯旋而归,只获得1分。此番主场迎战实力较弱的伯恩茅斯,狐狸军团期待重新找回胜利的感觉。值得注意的是,伯恩茅斯上月曾先后将切尔西和曼联斩落马下,因此莱斯特可没有轻敌的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