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手为夺英超冠军 五千七百万欧元求购奥巴梅扬

字体大小:A A 2016-01-03 16:22:02编辑:老灵精点击:

90vs体育1月3日讯 英国媒体对阿森纳冬窗引援的思路判断,Q手只需要收购一名后腰,一名前锋。而据英国《太阳报》消息,多特射手奥巴梅扬成为Q手收购的首选对象,温格将斥资4200万英镑来求购。一位知情人士Tou露,奥巴梅扬本人对转战英超也有浓厚的兴趣。【更多阿森纳资讯】


  阿森纳上轮1-0战胜纽卡斯尔联后,由于狐狸上轮未能成功全取3分,Q手在英超积分榜上的优势扩大到2分。不少媒体和名宿认为,阿森纳在本赛季夺冠的可能性大增,温格为了实现这个愿望冬窗引援势在必行。

  在谈到冬窗引援情况时,温格表示出他求贤若渴,“动作要快,我们希望可以在未来10天做些什么。”他接着说:“我们重视质量而不是数量,因为我们阵中的伤兵不会永远缺阵。科奎林已经开始跑步训练,而卡索拉有望在2月中旬回归,阿尔特塔已经回来了。因此,我们希望可以在本月再补充1人,如果有需要,最多2人,没有人会主动告诉你,我有一名出色的球员要卖给阿森纳,因此,我们需要现实对待。”

  《太阳报》指出,温格希望引进奥巴梅扬来当Q手的前锋,一位知情人士Tou露,目前阿森纳已经联系了这位多特射手。报道称,这笔交易正在商谈。本赛季奥巴梅扬状态出色,在23场比赛中攻入了24球,他本人已经向好友Tou露,有转战英超的兴趣。

  除阿森纳外,英超其它几大豪门,包括曼联、切尔西和利物浦都对这位26岁加蓬国脚感兴趣,而阿森纳在今年冬季转会窗口转会预算充足,能够满足多特的要价,并在谈判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温格知道转会费高昂,他也准备为奥巴梅扬的转会费开出4200万英镑(约合5700万欧元)。 温格说:“奥巴梅扬是一名可以产生不同的球员,可以帮助Q手12年来首次赢得联赛冠军。”

  从温格的表态来看,他是不惜血本来引进这位多特射手,这样Q手的锋线实力将进一步得到扩充,知情人Tou露,一位中间人已经联系了多特蒙德俱乐部,现在就看多特愿不愿意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