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迪伤势恶化需动手术 励志哥将休养两个星期

字体大小:A A 2016-01-04 16:16:52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根据英国媒体《镜报》报道,由于腹股沟伤势加重,英格兰国脚杰米-瓦尔迪计划于近期进行手术治疗,预计至少将休息两周,这意味着莱斯特锋霸将无缘出战足总杯。【更多英超资讯】

  最近6轮英超,瓦尔迪只有一粒进球入账,破门效率明显下降,伤病无疑影响了励志哥的竞技状态。按照英国《镜报》的说法,瓦尔迪即将接受腹股沟方面的手术,术后恢复时间需要两个星期,英超当红炸子鸡将铁定缺席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赛事。

  瓦尔迪日前向媒体披露其伤情:“其实从两个月前我就一直忍伤坚持比赛,不过我已感到身体越发不适,我真的无法再支撑下去,动手术也就难以避免了。”

  瓦尔迪出自谢菲尔德星期三青训营,但在17岁就被谢周三解约,后来在多支英格兰非职业联赛队伍中混迹。2012年,莱斯特城从弗利特伍德队签下了瓦尔迪,当时瓦尔迪的身价仅为100万英镑。新赛季开始以来,瓦尔迪状态火热、表现出色,一举成为英超红人。瓦尔迪赛季迄今斩获了15球,继续领跑英超射手榜。与此同时,瓦尔迪还创造英超连续入球新纪录。在瓦尔迪的火力支援下,莱斯特城得以上演黑马奇迹,高居联赛榜首。凭借在俱乐部的抢眼发挥,瓦尔迪成功入选英格兰队,赢得为国征战的机会。